每个人都说会一直留着。

《Double Combo》的repo

所望不多,有一二人仍旧记得故事就好了。谢谢

血莲_雪幻:






天啊,看看我糟糕的拍照水平……由于桌子实在太乱,我只能在台阶上拍了,忽略我的睡衣袖子……




我来写repo了!!




一开始,被《二重身》深深吸引。




后来乔苏太太要开始写《茹毛饮血》,想要找人帮忙回去翻《二重身》的细节,我借着刚看完的热乎气,没太费事就抢到了这个机会,后来太太承诺说等出本的时候送我一套,其实刚完结的时候我还在想,很惭愧自己真的没帮上什么忙,太太让找细节一共就两次,我还因为三次的事差点弧掉。




后来通贩开始,我都已经把本子加好购物车了,太太突然在qq上敲我,管我要地址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,说真的,我其实觉得自己有点受之有愧,所以只能一遍一遍说着谢谢,在这里再说一次:谢谢!!!!




说真的,这个世界上纯粹的坏人少之又少,纯粹的好人也屈指可数,每个人都是亦正亦邪的,可能一个转折,好人就进了监狱,可能一个契机,坏人也可以乐善好施。




《Double Combo》就是这样的真实,你能找到好人么?不能,甚至更极端一点,这本书里几乎每一个主要角色都背着人命债,即便是我们最爱的这两个人。




很多细节是生活的,用那些我们触手可及的生活拼凑出了一个我们无法接触的世界,带着丝不自信的父爱、自私却又无私的情爱、偏执的兄弟情,每一个情感在那样危险的血色环境下都被推着走向极端。他们每一个人之间都有着很多捋不清楚的牵绊,互相保护却又互相伤害着。




我嘴笨,能说出来的不多,很多时候在阅读时都是朦胧的感觉,所以过后很少写长评。《Double Combo》没有一些同人那么虐的人胸腔直疼,也没有甜到会看着看着就笑出来,但它很真实,用着不真实的背景叙述着最真实的故事。愿那个世界里的“李易峰”和“陈伟霆”可以踏踏实实的过完剩余的悠悠时光。




 @徒然心   @乔苏 

评论
热度(8)
©徒然心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